中国地方司法网惊现“消灭共产党”(组图)

【新唐人2012年4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大纪元退党网曾在2005年初曾预言,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目前看来马上要兑现了,继大连甘井子区委政法委网站首页出现“打倒中国共产党”后;28日晚间,新唐人记者发现,在中国地方司法行政局部网首页惊现:共匪不灭!国难未已!消灭共产党!的字样。本月已出现多起类似事件。

打倒中国共产党呼声四起

28日晚间,记者在黄山市司法行政网首页版面发现,刊出了三行大字:共匪不灭!国难未已!消灭共产党! 引发众网民的关注。大家议论纷纷,共产党的末日到了,民间到处响彻着消灭共产党的呼声。



4月23日,山东省沂源县的中共县委党校上惊现“推翻共产党重建新中国!”的字样,网站上的中共党徽也被打上了两个大大的黑“XX”。


本月已连续出现多起类似事件。早在2008年,被称为“民族英雄”的杨佳被审时,上海民众就开始喊出“打倒共产党”。从那时发展到今天,中国大陆民众已经从恐惧中共发展到了直接抵抗中共暴政。

民间揭黑共产党

之前百度查询:“史上最专制最邪恶最反人类最独裁的政党”时也曾一度出现查询结果:“问你要找的是不是共产党”。



4月上旬,一个自称“匿名者”的国际黑客组织攻击了中共几个地方政府的网站,使其首页面目全非,还用中英文号召“起义”,反抗专制,号召中国人民“为自由而战”,并警告中共政府:“你绝对不是毫无失误的,今天你的网站被骇,明天你的邪恶政权就会垮台。”

而在微博上也到处出现唾骂共产党的网贴虽然很快都遭删除或被屏敝,但网友智慧的躲避封锁用“D”或“档”等来代替共产党进行唾骂,最近发现一个奇怪的现像,有些骂贴似乎并没被删除。

如:@历史秘闻:“我和共产党头目们打了好几十年交道了,共产党这个葫芦里所卖的药是何其剧毒,我是很清楚的,无论如何共产党这个贼船,我是不能再上了。何况我之所以脱离重庆走曲线救国的道路,就是为了消灭赤祸,共产党无论走到哪里,就把饥荒、内战、烧杀、愚昧、落后带到哪里。”–汪精卫。谢幼田《中共壮大之谜》

有网友写致“新浪微博书”调侃:“感谢谢新浪,让我一个愚民在微博上得以清醒,让我更加了解了共产党,了解了它的本质。….”



也有网友说,共产党已成了民间茶余饭后笑骂的调料,几乎所有国民都在大揭共产党执政60多年来的邪恶和对中国民众所犯的罪恶。

法办周永康条幅出现

自从薄熙来倒台后,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恶行丑闻也被大量曝光。大陆东北地区出现了许多“法办周永康”的条幅标语。

2007年,周永康作为江泽民的亲信,接管政法委书记,从此,一手包揽公、检、法三大部门。对上访民众和法轮功学员实施搜证、抓人、判刑一条龙,制造的人间冤假错案无数。特别是对法轮功学员采取了“群体灭绝”政策。

近日北京数百访民在写给周永康的公开信中表示,对民众的残酷镇压,加剧造成了社会混乱现象,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罪责难逃!

有网友表示,大家看到这样的图片都很高兴,都在幸灾乐祸,觉得终于喊出了民众的心声,而且是在政法委这个网站上,出现了这样打倒中国共产党,消灭共产党,或者是取消政法委这样的图片,或者是标语口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