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胜利大逃亡 网友喝采

【新唐人2012年4月28日讯】山东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成功出逃,很多网民激动万分,不少人绕过封锁表达喝采,称赞他是飞向自由的“超胆侠”。

很多网友绕过严密的网络监控,传递着陈光诚胜利大逃亡的消息。

有网友修改电影海报,形容陈光诚的逃亡是电影续集上映。

有网友说(@GD子非鱼):太激动人心了!太好莱坞了!太给力了!一个盲人的逃亡,比好莱坞精彩,现实永远比电影更惊心动魄!”

有网友称赞他为“超胆侠”,虽然身处黑夜,但有自由和光明引领,将火种燃点。

网友(@viiaan)则感叹,只要自由在公民的心里,只要自由在公民的行动里。今天,我感觉中国没有被神抛弃。

还有人(@眠琴山房)写道:“我们这一代是不幸的,因为我们是牺牲品﹔我们这一代是幸运的,因为我们是掘墓人!……没有穿不透的黑夜,没有滑不到底深渊,没有刺不破的铁屋,没有风水千年不流转。”

另外援助陈光诚逃出的南京民众珍珠,在南京家中遭到当局抓捕。

有网友称赞她是“真正的大英雄,真正的巾帼英雄,令人敬佩。”

也有人说:“相信她对自己行动的后果一定作好了最坏的打算。现在不把真相说出来以后很可能再也没有机会说。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暗无天日的国度!”

现在惊心动魄的陈光诚逃脱故事还没有结束,有网友表示,“美剧让人牵肠挂肚啊!结局尚未完美,关注其家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