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枪手对叙边境土耳其卡车开火

【新唐人2011年12月12日讯】大约一百名身份不明枪手,星期一(12月12日)在接近叙利亚土耳其边境地点,向叙利亚境内的一辆土耳其卡车开火。

根据当地媒体报导,有12发子弹击中这辆货车,在录像上清晰可见几个弹孔。

土耳其卡车司机萨利赫‧耶尔德勒姆(Salih Yildirim)表示,约一百名身着便衣的男子堵住了道路,在他设法逃开路障时,这些枪手用散弹枪和手枪向他开火。

耶尔德勒姆说:“当我们开车去叙利亚边界点西尔维戈祖(Cilvegozu),他们在距离边境15公里处封锁道路…当我们试图逃离时,他们开始开火。”

上个月,叙利亚一批身份不明的枪手,也袭击了一辆载有土耳其朝圣者返回土耳其的巴士,有2人在袭击中受伤。

土耳其与叙利亚边界共有910公里长,近来阿萨德政府对抗议活动血腥镇压,越来越受到土耳其政府抨击,严重影响两个前盟国之间的关系。

新唐人记者 陈新梅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