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领失业金人数突增 突破40万

【新唐人2011年12月2日讯】国劳工部在12月1号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领取失业金的人数暴增,总人数达到了40万以上,高居不下的失业人数成为10月22日以来的最新高。

最新劳工部数据表明,就业市场的复苏步履蹒跚,时好时坏。

11月26号当周,失业金领取人数环比增加6000人,总数达到40.2万人。这个数据大大超出了经济学家39.1万人的预期。

如果想要使失业率有显着的下降,那么失业金领取人数,需要持续控制在37.5万人。自今年2月份以来,失业金领取人数就一直远远超过这个水平。

国11月就业增长的统计即将公布,失业率还将继续维持在9%。

不过,也有一些经济学家抱持乐观的态度。他们表示,自感恩节开始的假日销售有着很好的开端,消费者信心指数在11月达到了自7月份以来的最高点,并且美国10月份的工资增长也是7个月以来的最高。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