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各界集会游行庆一亿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2011年8月22日讯】香港多个民间团体星期日举行庆祝一亿中国同胞退出中共组织集会游行,来自香港、中国大陆与台湾的多位知名人士发言,庆祝这个历史性的时刻,并呼吁更多大陆民众抓紧时机,参与三退大潮,解体中共恶党,一起迎接光明的未来。

三退人数已超过一亿人,是一个新的里程碑,而在香港一国两制下举行声援三退的活动,更有像征性的意义。

集会在北角英皇道游乐场举行,多位政要及各界知名人士亲自到场,或通过电话连线等方式发言,对一亿人退党表示声援,并斥责中共暴政作恶多端,必将走向灭亡。

香港东区区议员曾健成:“全部都是利益集团瓜分我们中国大地的物资和利益,所以在未来的日子我们不是靠任何政党,是靠自己去身体力行,去令这个无良的共产党继续走向灭亡之路。”

保钓行动委员会成员罗就:“一个不得人心的政府,它迟早会在政治舞台消失的。”

香港支联会主席李卓人:“支联会的目标是平反六四和结束一党专政。”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易蓉透过网络发言,呼吁更多中国民众抓紧时机,参与三退大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天灭中共,退出中共保平安’,这不是一句简简单单的口号;它是真实的存在,是善恶有报的天道法则。愿我们海内外所有正义力量一起携手,积极投入到灵魂自救、解体中共邪党的历史大潮之中,早日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集会结束后,约9百人的游行队伍,在天国乐团的领头下,沿着港岛区的闹市缓缓前进,各式幡旗横幅沿途吸引许多市民与游客观看。经过三个多小时抵达中联办,结束这次活动。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新闻

贺一亿三退 香港媒体人公开退队

港庆一亿“三退”大游行 各界赞意义大(组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