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民众声援九千万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2011年3月1日讯】多伦多的民众上周六在中区唐人街举行了声援九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活动。

几十名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沿着士巴丹拿大道一字摆开各种劝“三退”的标语,同时也向过往的行人发劝退党的资料。有人当场以真名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民众表示:退党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

大陆留学生张同学:“中国共产党是越来越腐败了。现在贫富差距那么厉害,大多数钱都是在富二代和官僚手上,退党很正常,是民愤的表现。”

从2004年11月,大纪元时报发表《九评共产党》社论引发退党大潮以来,中国人“三退”的速度越来越快。很多人对“三退”义工的态度也从不理解转向支持。

多伦多退党服务中心义工古女士:“有的人看见我们发资料,天气冷了,他们还主动‘三退’,然后还给我们买咖啡,我们很感动。”

多伦多退党服务中心义工张女士:“为这些人都明白真相感到高兴。”

多伦多退党服务中心还将举行声援九千万人“三退”的游行和集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