吁勿涉迫害 台法轮功赴星代表处陈情

【新唐人2010年12月24日讯】新加坡政府频频无理起诉和遣返法轮功学员,今天台湾法轮功团体来到新加坡驻台办公室陈情,他们说十年来新加坡屡屡利用司法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已经引起国际关注,要求新加坡政府不要受到中共胁迫,立即停止迫害新加坡的法轮功学员。

台湾法轮功团体在今年之内,已经是第二度到新加坡代表处陈情,和代表处官员会谈半小时,希望新加坡政府停止用法律手段协助中共迫害。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张锦华:“这个九个案子都被判有罪,这个在世界上,大概除了中国大陆之外,只有新加坡政府。新加坡政府,还不断地把这些,只是讲真相表达意见的学员,遣返回去中国大陆,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上百名”

他们表示,十年来,新加坡政府多次对法轮功学员做无理指控,起诉时间点,又选在中共官员入境前后,备受质疑。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 朱婉琪:“法官根本不去听法轮功学员律师的辩护,或是法轮功学员陈述,即便他讲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都会被检察官以侮辱罪起诉,在路上,两三个人走在马路上面,发一个传单,就说是无准证集会,然后在鱼尾狮摆一个展板变成破坏公物,这真的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和平反迫害,换来不当判决。他们说,越来越多的人到新加坡各国办事处陈情,呼吁不作中共帮凶。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 朱婉琪:“不要为虎作伥,使新加坡全体人民受辱,我们会向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提交一份报告,就是多年来,新加坡政府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和证据。将来要出访的新加坡的领导人,我们会考虑采取一些法律行动”

据了解,目前新加坡一位有长期居留证的崔姓学员面临被遣送出境的危险,他们希望阻止学员被遣返回中国,也希望在外界瞩目下,新加坡政府不要重蹈覆辙。

新唐人亚太电视 阜东、陈真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