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82岁老人70年不吃不喝

【新唐人2010年5月26日讯】印度82岁老人雅尼声称不吃不喝70年。医生团队曾对他进行15天观察研究,发现他真的没吃没喝也未排便。

印度“生理暨相关科学国防研究所”曾对雅尼(Prahlad Jani)进行了15天的观察研究,期间雅尼的确没吃没喝也没排便。

医生沙赫说:“我想说的是我们看到了一个医学奇迹,也可以说是生物学奇迹,因为雅尼进入医院已经108小时了,他没有吃任何东西,也没有喝一滴水,更重要的是他也没有排便,从科学上讲人类没有水没有食物只能活三到四天。”

对雅尼自称70年来不吃不喝而能够存活的理由医生们也不得其解,据雅尼自己说这是由于对神的信仰。

从医学上来讲,正常人不吃东西可以活50天,但不喝水的话,活不过4天。爱尔兰独立战争期间,遭英国羁押的科克市长(Lord Mayor of Cork)麦克史威尼(Terence MacSwiney),绝食抗议74天后死去,为迄今绝食最久记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