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李洪志大师传奇 法轮大法传世18年

【新唐人2010年5月14日讯】2010年5月13号是法轮大法传世18周年纪念日和第11届“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天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59岁的华诞。中国大陆和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与各界民众纷纷向李洪志先生祝贺,多国政要也同时向各地法轮大法学会发去贺信。

李洪志先生1951年5月13号出生于吉林省公主岭市一个普通知识份子家庭。李先生从童年开始修炼佛家独传法门,修炼“真、善、忍”最高特性,圆满后又受得道家师父真传。92年5月13号开始在长春公开传功讲法。

李先生转业后和家人住在单位的宿舍楼里,条件十分简陋。据介绍,在传法的两年多时间里,李先生不停地奔波于多个城市办班,常常连火车硬座都坐不上,累了,只能席地而坐﹔饿了,方便面充饥﹔困了,就倚靠 在座椅边或者车厢壁打个盹。

法轮功93年赢得大会唯一最高奖项“边缘科学进步奖”,李先生荣获“受群众欢迎气功师”的称号。

93年9月21号,公安部主办的《人民公安报》刊登报导《法轮功为见义勇为先进份子提供康复治疗》,同年12月27号,公安部所属“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向李先生颁发荣誉证书。

95年李先生首次赴海外传法,应邀在中国驻法国大使馆文化处办了一场讲法报告会。随后又到瑞典和美国传法,96年10月12号在休士顿讲法,当天被休士顿市长宣布为“李洪志大师日”,并被授予“荣誉市民”和“亲善大使”的称号,法轮功开始在世界各地弘传。

自96年起,《转法轮》一书被《北京青年报》列入北京十大畅销书。由于法轮功在祛病健身、提升道德方面具有神奇的功效,很多人从疑难绝症中康复,口耳相传,使法轮功在全国迅速普及。

《大连日报》1997年3月17号刊登题为《无名老者默默奉献》的文章,报导一位名叫盛礼剑的古稀老人,默默为村民修了4条路,全长约 1100米,当人们问他是哪个单位、给多少钱时,老人说:“我是学法轮功的,为大伙儿做点好事不要钱。”

《中国经济时报》1998年7月10号刊载题为《我站起来了》的文章,介绍一个叫谢秀芬的人,曾被北京301医院诊断为脊椎损伤半截瘫,卧床16年,修炼法轮功后恢复行走。

据中国公安内部调查,到1999年初,全国炼法轮功的人数达到7千万到1亿。当时以乔石为首的全国人大的调查结论是:“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由于深受人们爱戴,李先生走到哪里都有成千上万的群众追随,引起了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妒忌。在公安部门的压力下,1996年李先生作为“杰出人才”移居美国。

而中共江泽民集团不惜将上亿民众推向政府的对立面,于1999年7月20号开始全面镇压法轮功,动用电视、电台、报纸等宣传机器铺天盖地散布谎言,诽谤诬陷李洪志先生。

去年9月26号,亚太人权基金会在洛杉矶将“杰出精神领袖奖”授予李洪志大师,法轮功学员李有甫代为领奖时说:“作为李洪志师父的弟子,我们深知师父的超常付出和世人难以想像的承受。这场迫害不仅是针对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也是对人类正义、道德与良知的无情毁灭。”

亚太人权基金会创会会长潘晴说:“李洪志先生所提出的‘真、善、忍’法轮功信仰价值,给我们这个世界带来了全新的思想,给现代人类社会带来了一种新的价值观念。也同时通过对李洪志先生的颁奖,来表彰千千万万‘真、善、忍’修炼者给这个世界、给人类社会带来的正面鼓舞。”

早在96年,李洪志大师在《苦度》一诗中写道:“危难来前驾法船,亿万艰险重重拦,支离破碎载乾坤,一梦万年终靠岸。”不少法轮功学员说,也许目前人们还不太理解李老师话里的含义,但当历史翻过这一页后,人们就能明白“真、善、忍”法宝的珍贵。

新唐人记者李元翰、郭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