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信息中心2010年度报告

【新唐人2010年4月27日讯】“四•二五”十一周年之际,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国会大厦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该中心2010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法轮功构成了中国数量最大的良心犯群体,数千万的法轮功学员依然是被中共严重迫害的对象。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执行长Levi Browde:“数千万人依然在中国修炼法轮功。”

新闻发布会上,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执行长李伟•布莱迪(Levi Browde)介绍了法轮功在过去一年中被中共当局迫害的情况。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执行长Levi Browde:“每个人都成为被转化的对象。”

报告中说,仅从去年1月至12月,就有超过2200名法轮功学员被关入劳教所或监狱,超过100人被迫害致死,在中共劳教所中关押的一半以上是法轮功学员。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执行长Levi Browde:“我们还发现超过两千名法轮功学员被关入劳教所或监狱,最长被判刑十八年。”

多位人权活动家和学者就法轮功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失去新中国》一书的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说:“‘四•二五’事件比人们想像的要复杂得多。”

《失去新中国》作者Ethan Gutmann:“我的采访证明(四•二五)那天的故事要(比想像的)复杂得多。”

据他所掌握的情况,中共在“四•二五”事件之前就一直在监视、骚扰法轮功,法轮功学员的上访是被迫之举。

年度报告中也有一些令人振奋的消息。去年年底,包括江泽民在内的几个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元凶被告上西班牙和阿根庭法庭的案件,都取得突破性进展。美国国会也刚通过了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605号决议案。

如何让各国政府更加关注法轮功问题,与会者认为,只有通过更多的曝光迫害真相。而且这场迫害不仅是关系到法轮功一个群体的问题。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执行长Levi Browde:“中共建立起一套机制,不让人们了解在中国发生的一切,以进一步迫害社会大众,并制造了一系列问题。我想人们要知道的不仅是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实和数据,也包括这场迫害和中国社会各方面的关系,以及在西方社会的延伸。”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华盛顿DC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