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翔指法轮功诉江案意义重大

【新唐人2010年2月24日讯】去年西班牙和阿根廷二地法庭先后对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罗干等人作出追查刑责的裁决,今年澳洲法庭也展开诉江案的聆讯。香港资深传媒人程翔表示案件获得进展意义重大,鼓励受迫害群体通过法律手段进行控诉。

程翔是首位在媒体上发表文章揭露前中共领导人江泽民卖国的传媒人,他认为西班牙和阿根廷两国法庭的诉江案取得进展,体现法轮功学员10年来搜集证据的努力成果。

香港资深传媒人程翔:“这也是法轮功学员在过去10年来不懈努力,在收集证据方面不懈努力而取得的成果,把迫害法轮功的人绳之以法,起码它证明了法轮功的控诉是可信的,我觉得意义在这里。”

而且,这些案例具有教育意义,对其他在大陆受到中共迫害的群体有鼓舞作用。

香港资深传媒人程翔:“可以给过去在中共统治下遭受种种不平对待的人,一个很好的启发,鼓励他们去收集证据来对这个政权的政策进行控诉,这还是有效的。”

他相信这两个法庭的裁决是中共始料不及,中共一定会通过各种手段施压。

香港资深传媒人程翔:“一如香港的情况,香港的法院曾经也想立案,但受到北京的压力,这个案也立不下去,不了了之。”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