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联纽约召开十周年庆大会

【新唐人2009年11月15日讯】“世界青年联盟”(World Youth Alliance)为庆祝成立十周年,将于11月14日和15日在纽约总部召开“全球十年尊严及发展会”。 为此,特别在11月13日晚间,在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举办了影片欣赏及欢迎酒会,该组织会员、联合国社群及美国青年社团等近百位来宾出席了活动。请看报导。

在影片放映现场座无虚席,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高振群为世青联召开十年庆大会表示祝贺,并为该组织举办的电影节,获奖影片制片人颁奖。据世青联会长哈鲁平(Mary Halpine)介绍,不同国家的年轻人利用影片反映了对各自文化和社会问题的理解。

“为庆祝世青联成立十周年,我们将在全球召开十年尊严及发展会。在纽约召开的是最后一场会议。为此,我们将以电影节拉开序幕,这些电影反映了世界各地的青年制片人,他们是如何看待这个世界,如何理解自己的文化和社会问题。”

世界青年联盟于1999年,由年仅21岁的加拿大女学生安娜‧哈卢平(Anna Halpine)创立,旨在联合全球年轻人共同致力于提升人类尊严。该组织与联合国合作紧密,并在亚、欧、非、拉丁美洲设有分会。

哈鲁平还表示,14日和15日的名人讲座及研讨活动对外开放。地点在世青联纽约总部:东71街228号。需提前半小时前往注册。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