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中领馆前抗议中共非法拘捕亲人

【新唐人2009年9月11日讯】9月9日中午,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张轶渊在中共驻洛杉矶领馆前召开新闻发布会,抗议中共非法拘捕他修炼法轮功的母亲和妹妹。请看来自洛杉矶的报导。

今年6月4日,张轶渊居住在上海的母亲李燿华女士和妹妹张轶博小姐,被突然闯入的上海市警察强行带走。7月10日,她们二人更被上海徐汇区检查院”正式逮捕,理由是不愿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

张轶渊:自妈妈和妹妹出事后,已经93天过去了,家人从未见她们一面,做为儿子和媳妇,我们感到十分担忧,我和太太日夜挂念她们。

和李耀华女士一起生活的父亲,已91岁高龄,现在生活孤苦,无人照料。

张轶渊:我在这里对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的行为,提出严正的抗议,并强烈要求:立刻释放我妈妈李耀华以及妹妹张轶博!

张轶渊太太在营救自己亲人的同时,也非常关注中国大陆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妇女。

张轶渊的太太:现在在中国大陆,有无数的母亲、无数的妇女正在遭受残酷的迫害,造成妻离子散,家庭破亡。

张太太呼吁:立刻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立刻停止迫害法轮功,信仰真善忍的好人,不应该被判刑,请中共立刻停止迫害行为。

新唐人记者 吴学刚 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