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振兴小商业讲座 场内座无虚席

【新唐人2009年8月6日讯】华埠人力中心属下的商业辅导中心在8月5日举办了免费的振兴商业讲座,受到华埠社区的欢迎,场内座无虚席。请看报导。

这次讲座是由纽约中华公所、中华总商会和华埠共同发展机构共同主办。内容涉及政府为振兴小商业而推出的新税法和贷款计划,以及小商业如何减免税收,如何在经济不景气时期度过难关等讯息。

演讲人联邦商业署商业发展专员郭曼丽认为,小商业主能学会利用社会和政府资源很重要。

联邦商业署商业发展专员郭曼丽:“我建议现在想要创业的小商业主们,最重要的多利用一些社会资源跟政府资源,比如在融资方面,其实有很多机构,政府机构有在做融资方面的一些服务。”

她还认为,参加更多免费的培训课程也很必要,可以学习到相关知识和各种技能。

参加讲座的人座无虚席,对政府新的税收政策和贷款计划很感兴趣。华埠人力中心行政总监陈婉媚表示,除了讲座外,他们还有免费的小商业课程,欢迎华人参加。

华埠人力中心行政总监陈婉媚:“我们也经常提供免费的小商业课程,虽然是免费的,但一定要参加所有的课程。因为我们认为了解更多美国商业讯息,学会如何在美国经商是非常重要的。”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