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翔证实江泽民一手导演镇压法轮功

【新唐人2009年4月25日讯】今年是法轮功反迫害10周年。曾经因为揭露江泽民卖国而被诬陷入狱长达3年多的香港资深记者程翔日前证实,1999年4.25事件后,中共政治局7名常委中,只有江泽民坚持镇压。香港开放杂志总编金钟相信,江泽民罪责难逃。

80年代担任中共在港喉舌驻京记者的程翔,当年和北京政坛关系密切。他透露,99年“4.25”万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和平上访之后,自己当时就从可靠消息得知,中共中央政治局的7个常委中,只有江泽民一人坚持镇压,其他6人都是反对的。

香港资深记者程翔:“起码朱镕基不赞成,他出来和法轮功对话,说没有事,你们回去。李鹏据我所知也不是执意要镇压法轮功。在整个中共体制下,唯独就是一个江泽民。”

江泽民和中共勾结镇压法轮功,导致过亿法轮功学员遭受惨无人道的迫害,被关被打死甚至被活摘器官等。程翔认为也反映出中共体制的最大要害就是独裁。

香港资深记者程翔:“当一把手掌军权的人,他想怎么做的话,你是没有一种力量可以制约他,这就是中共体制最可怕的地方。”

在99年镇压初始就多次披露中共镇压法轮功内幕的香港开放杂志总编辑金钟相信,江泽民罪责难逃。

香港开放杂志总编辑金钟:“这是江泽民一个最大的劣迹,他虽然下台了,但是我想他罪责难逃。所以法轮功到处要求公审江泽民、谴责江泽民、声讨他们的活动和集会我们都不只一次报导过。我觉得都是有道理的。”

金钟并指出,中共打压法轮功适得其反,反而让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在全世界扬名。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