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议员谴责凤凰卫造谣抹黑法轮功

【新唐人2009年3月8日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林秀宜采访,黄容报导)中共喉舌凤凰卫视3月4日在一节目中,利用所谓的海外学者抹黑法轮功,香港多位立法会议员不耻凤凰卫视助纣为虐的行径,并表示法轮功在中共打压下日益壮大和受到支持,这是中共始料未及的。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耀忠表示,多年来他所了解的法轮功学员都展现出和平理性的行为,在中共的打压下,法轮功的支持者却日益扩大,这是中共始料未及的。

香港立法会(街工)议员梁耀忠:如果你越打压法轮功的话,法轮功的信众或者是支持者增长必定加大。你看到十年间里,你不断打压法轮功,但是法轮功没有因为你的打压而消声匿迹,反而不断壮大,不断的在不同的国家、不同的地区聚集更加多的信众,所以我觉得中共走错路了!

他忆述当年行政院长董建华想效法中共当局将法轮功打压成‘邪教’,试图为23条立法,但在全港市民的反对下,终告失败。

香港立法会(街工)议员梁耀忠:当时香港市民都很醒觉,明白这种打压完全是一种奉承的打压,所以大家都表现出一种强烈的反对。

香港立法会(街工)议员梁耀忠:今日打压法轮功,明日可以打压其他的团体或者是其他宗教人士,所以这是唇亡齿寒,你不能孤立它说,这是法轮功的问题不关我们的事。

香港立法会(街工)议员梁耀忠: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支持和拥护的,因为宗教就是思想,如果宗教不能有自由,思想就没有自由,这是很糟糕的事。

社民连立法会议员梁国雄表示今年是中共镇压法轮功十周年、六四事件20周年等政治敏感年,凤凰卫视正是一党专制下的助纣为虐的工具。

香港立法会(社民连)议员梁国雄:因为都暴露出它凤凰卫视想建立一个海外中国人电视媒体的做为公共平台的虚伪。

社民连主席黄毓民则强调反对中共镇压法轮功,法轮功学员的基本权力必须受到尊重,他表示自己的立场也是反共的。

香港立法会(社民连)议员黄毓民:就是它一日是一党专政、极权统治,我们都是无得赞成(反对)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