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陆雪琴讲述狱中遭酷刑成瘫痪

【新唐人2009年2月20日讯】青岛市13名法轮功学员被当地610机构绑架并遭刑讯逼供的案件,由于当地法院试图掩盖酷刑的残酷,而将其中迫害程度最严重、已被行刑导致瘫痪的法轮功学员陆雪琴的个案,与其他12人分开。近日本台记者通过采访当事人陆雪琴,了解到她在狱中被酷刑折磨的情况。

记者:陆雪琴告诉记者,去年中国新年前,她在去市场买菜的路上被青岛市公安局绑架,在辽源路派出所她遭到警察连续9天9的暴力殴打。

陆雪琴:“就是拳打脚踢,他穿的那个大皮鞋,踢我的腹部、腰部。九天九夜没睡觉,迷糊就打我,提我的头发往地下摔,不让睡。”

在残酷的刑讯逼供过程中,导致陆雪琴骨骼变形,全身肿胀形成大面积瘀血与血栓,在几家医院都提出有生命危险需住院治疗的情况下,警方仍拒绝而延误了治疗时间造成她下身瘫痪。由于害怕承担责任,610机构通知家属将陆雪琴接回家,但仍“监视居住”。

陆雪琴:“我没有修炼之前我有风湿性心脏病、风湿性关节炎、还有胆囊炎、肾盂肾炎,但是炼功以后都好了,都是迫害以后又造成这个样子的。现在就是血栓造成腹部脊腺全是栓,行成一个结瘤。手术也不能做,大夫就是说马上就有生命危险,整个人就不行了。那下边就是不能动了,整个的几个大静脉全都是堵死的。”

据报导,当时与陆雪琴一同被青岛当局以“奥运”名义抓捕的另外12名法轮功学员,都遭到非法的刑讯逼供和虐待。目前,当局在拖延10个多月后才以强加的罪名将此案进入司法程式。李苏滨、江天勇和韩智广等9位律师目前已介入,将为13人作无罪辩护。

新唐人记者晨芳 刘翔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