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抗力学 立即辨别人事物好坏

【新唐人2009年2月3日讯】你相信肌肉会分辨好坏善恶吗? 1960年代George Goodheart博士研究发现,一个人肩肌的强弱对应着免疫力的强弱,可以利用人体肌肉的抗力来辨识事物的好坏。4年来,台湾中山大学杨硕英教授研究印证“肌肉抗力学”原理能办别人事物的好坏善恶。2月1日杨教授在洛杉矶举办“立即辨别人事物好坏的科学”演讲,并带现场观众亲自测试,请看来自洛杉矶的报导。

现场,杨硕英教授邀请观众上台测试,代糖,有农药水果会使肌肉力量减弱,显示出这些物质散发不正能量,影响身心健康。换拿有机的水果,肌肉力量增强。同样,带着尼龙帽肌肉力量变弱,换戴布的帽子,肌肉力量增强。杨教授测试民众观看德蕾莎修女照片结果呈现正能量,观看希特勒照片呈现负能量。

现场民众:事实上刚刚我也上去杨教授给我做测试,在没有接触这个以前是没有想过这些可能性,测试呢确实是不可思议!不是那么容易能够接受,不过事实就是事实。

另外,杨教授根据医学博士的David Hawkins的研究发现,运用比较的陈述语句,能测出做瑜伽比游泳、骑单车能量高。神韵小书签比王永庆的亿元能量石高,而炼法轮功的能量又最强,引起现场民众跟着学炼法轮功。

现场民众郑教授:肩膀的这种实验让我非常震惊,尤其对这张神韵晚会的卡片,既然能量那么高是我想像不到的,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震撼,同时我也学了法轮功五招,只要这五招就受益无穷,所以回去我大概也要炼这五招。

同时杨教授根据David Hawkins实验测出爱因斯坦能量499,孔子能量996,唐三藏996,而一个人专心听了《转法轮》后,一瞬间提升到了一万以上。

杨硕英:我们因为是一个学术研究单位,所以我们针对所有的修炼法门做测试,四年多来的研究结论是法轮功修炼者他们每天在读的《转法轮》这本书能量是前所未有的高,远远远远超过所有其他法门的经书。我刚刚在现场也做了一个实验,我背《转法轮》的第一篇文章叫做〈论语〉,我背给她听,现场一个观众看我有没有背错,透过这她就会很专注来看〈论语〉这篇文章,结果她本来的能量是199,在听完我背以后,再测她的能量,我们测定超过一万都没有停止住,这是不得了的一个数目字。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 王惠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