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美学生新年寄语仍被关押的母亲

【新唐人2009年1月24日讯】就要过年了,这是所有中国人阖家团聚的日子,但总有些人无法和家人团聚,其中在中国大陆修炼法轮功的很多修炼人依然被关押着,本台近日采访了在美国密苏里大学读MBA的学生庞靳,25岁的庞靳寄语仍被非法关押的母亲,善良总会战胜邪恶,她在美国每天等待着妈妈回家的消息。

每逢佳节倍思亲,尤其在家家团圆,共庆新春的时候。

“亲爱的母亲,昨天我梦到了你,你的笑容那么真实和明亮。”这首歌就是为正在海外营救母亲的法轮功学员创作的,画面上拉二胡的就是密苏里大学的学生庞靳。

今年,孤身在美国留学,25岁的庞靳只能在等待、焦急和担心中渡过了。

庞靳:“前两天的时候,就特别想念妈妈,我就把电脑打开了,里面存着妈妈的照片,光标就突然变成一只小手的形状,我就用这只手触摸妈妈的脸,我就感觉妈妈好像要对我讲什么,她的眼神中也是充满了慈爱和关心。”

庞靳的母亲曹俊萍修炼法轮功近14年,去年在北京奥运前一个星期被山东公安非法绑架,父亲因保护妻子也被警察抓去关押了一个月。曹俊萍已经被转移了几个看守所,警方至今仍不许任何亲人看望,最近几个月的时间,还勒索了亲友数万块现金。两次抄家,家中所有值钱的东西都被警察抄走,包括存折、车、电脑,家人屡次去追讨,警察拒不归还。

庞靳回忆说,原来每年过年,爸爸都会把奖金拿出一部分来买些油、大米、肉食等送给生活比较困难的亲友,过年时一家子十几口人吃年夜饭,谈天说地,热闹好几天。但今年却成了自己家最难过的年,在当局压力下,单位两个月前只给父亲发了9元钱的工资。爸爸每天回家看到的就是黑着灯的屋子,家里也没有妈妈的欢笑,没有了母亲做饭的香味。

庞靳说,妈妈仅仅是按真善忍做一个好人,为了讲一句真话,现在还被关押在条件恶劣的青州市看守所,自己在大洋彼岸,没有办法见到妈妈,也听不到妈妈的声音。

庞靳:“但是我想给妈妈最好的祝福,我也想告诉妈妈,就像妈妈以前告诉我的一样,善良最终会战胜邪恶,不论我们被怎样的对待,都不会有怨恨和悲观…最后我想祝妈妈过年好,希望妈妈在新的一年中平安顺利,我也每天在美国等待着你回家的消息。”

新唐人记者 王布鲁 邵泓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