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大赛港得奖者 赞大赛发扬传统

【新唐人2009年1月19日讯】新唐人电视台首届全球华人摄影作品大奖赛,香港地区参赛者表现出色,有16幅作品入围,并获得一金一铜。得奖者称赞大赛以发扬真善美为宗旨,并表示会再接再励参加来届的大赛。

几位在首届全球华人摄影作品大奖赛获奖的香港地区参赛者,星期日在小型茶会上共聚一堂。他们接过奖项之余,还互相切磋心得。

以一幅《暧暧远人村》作品获得“风光自然类”金奖的沈山君非常高兴的表示,这次参赛作品水平很高,自己很侥幸,能够获奖。

摄影大赛金奖得主沈山君说:“因为见到大赛的宗旨是恢复传统美学,这个我非常喜欢,刚好我有照片,觉得符合这个主题。”

他并表示,摄影家的艺术品德修养是提高摄影水平的要素。

摄影大赛金奖得主沈山君说:“我本身喜欢诗词,好像拍这个自然风光,我这几年都喜欢表达中国自然风景的意境,这方面是很高层次,我现在还在摸索中。”

在这次大赛中总共有五幅作品入围的叶嘉荣,这次以《丰顺舞火龙》获得“社会人文类”铜奖,和另一幅作品获得优秀奖。他表示,自己投入摄影的时间不长,还需要在技巧上提高,这次得奖对他的鼓舞很大。

摄影大赛铜奖得主叶嘉荣说:“真善美,又美丽又好的意思,所以这样的摄影比赛很好。”

获奖者都表示,会尽全力拍摄好的主题,继续参加今年的比赛。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