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风靡全球 专家学者推荐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九评共产党》发表四年以来,传遍中国和世界各地,引发了超过4500万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的三退大潮。11月22日,多名专家学者在纽约的法拉盛论坛上向社会各界人士推荐,希望大家广传《九评》。请看详细报导。

在论坛上,三退人士代表赵立平介绍,她在读了《九评》之后,不但自己退出了中共组织,还帮助两千多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

时事评论家章天亮博士建议中国国内的华人多读《九评共产党》。

中国过渡政府发言人唐柏桥建议大家推动传《九评》,并且讲述了退党的深层意义。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执行主席李大勇向中国国内的抗暴维权人士提出几项建议,包括﹕要三退﹔要把标语打出去﹔要组织起来﹔不要陷入中共群众斗群众的圈套里。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在论坛中还播放了优美客网站上纪念四川大地震死难儿童的录像,揭露中共暴政和腐败的后果。现场的一些观众在观看时还禁不住落泪。

时事评论家李天笑博士和吉它演奏家何震东等嘉宾也在论坛上发言,介绍了《九评》对揭露中共本质所起到的作用。居住在加拿大的民主人士盛雪和在美国华盛顿特区的民运领袖魏京生还通过电视录像,介绍了九评在中国大陆产生的巨大影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