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支持者吁恢复播放信号 捍卫中国未来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吴建胜法国巴黎报导】在法国巴黎会议宫举行投资论坛期间,洛林之碳(Carbone Lorraine)公司和欧洲卫星通讯公司在巴黎会议宫(palais des congres a paris)联合举办股东会暨辩论会。10月17日下午,新唐人电视台、希望之声广播电台法国记者和其支持者在欧卫股东辩论会期间举行的记者会举行记者会,呼吁参加投资论坛期间的欧卫股东和当地民众,了解欧卫因讨好中共而中断新唐人、希望之声对中国大陆播出信号,令中国民众失去了了解真实资讯的渠道。著名中国民运人士任畹町和中国民主党(法国)副主席姜友陆到场声援并发表即席演说,法国主流媒体也到场进行采访。

任畹町认为要持续抗议欧卫屈从中共专制钳制自由媒体,他说:“欧卫股东开大会,我认为我们抓这个机会抓得非常好。我想这又进入了一个新的的高点。今天的抗议呢,他是在中国毒奶事件之后进行的,我们赋予它一个新的内容、新的内涵。”

姜友陆呼吁欧卫:“这些欧卫公司的人他们应该看清楚,中国现在是什么状态,不是一个正常的国家,他是一个病态的国家。他现在已经病入膏肓了,希望欧卫公司的这些人应该认清形式,不要再继续跟着共产党这种罪恶,再去反对中国人民了。”

对于中国现今社会出现的毒食品和毒奶粉事件,任畹町:“毒奶事件是一个制度问题,只要有这个制度存在,那么它就会收买西方民主国家的公司,来破坏自由媒体的播送,我们这样持续的抗议、持续的谴责,不仅仅是为了新唐人电视台、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恢复播放信号,更是捍卫中国人民的未来与自由价值。”

姜友陆指出:“为什么现在都没有良心了呢?就是共产党的制度吧中国人的道德品质都给散失了。我们希望中国那些广大的网民们,应该站起来,通过网民来揭发共产党的假,大、空等这些罪恶。”

任畹町进一步指出:“中国的法律是维护一党私利的,中国的法律经过30年,它再完备,它实际上是中国专制法律的完备,它对人民没有什么好处。只是说它是套在人民身上的枷锁,奴役人民的工具更加恐怖而已。毒奶事件爆发以后,将来还会有其他更多的类似的事情来不断的爆发。中国 会的变革,中国的变迁,已经在迫在眉睫,急不可待了,不能让这样一个集权制度,坑害人民的制度长期延续下去,应该是变天的时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