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韩国】大长今 / 镇海

【新唐人2008年8月10日讯】【你好韩国】(40)大长今 / 镇海:带您去大长今主题公园回顾《大长今》这部电视剧 。

在今天的节目里,我们要带您去大长今主题公园回顾《大长今》这部电视剧,另外我们还要带您到镇海参加军港樱花节。现在就请观众朋友们一起去欣赏我们为您准备的节目吧。

大长今:
说到大长今这部韩国历史剧它曾经在2003年播出后在全世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至今这股长今热还余温尤存呢。不信?今天我们你好韩国节目就带您到大长今主题公园去亲眼看一看,这些喜爱长今的观众朋友们对大长今这部电视剧的感情有多么的深厚。

镇海:
每到花开的季节韩国各地都会被各种各样的花所包围着,镇海这个地方将韩国各地的农家民宅、寺院、贵族宅邸及官府等各式建筑全部聚集在此,再现韩国500多年前朝鲜时期的人文景观和地域风情。还不止这些呢,今天我们就带您到镇海市一个美丽的海港去参加樱花庆典。

小时候我常常疑惑,花开为什么有花落。如果不会有花落,世界会不会更加美丽。长大一点我常常疑惑,人为什么终会变老。如果人不在变老,世界会不会更加幸福快乐。人一生只能活一次,这一次也是有限的,就像花开不是为了花落,而是为了灿烂。希望您珍惜生命把握未来!更希望您能继续关注我们的节目。好啦,节目结束之前为您献上一首好听的歌曲,下期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