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帮凶温哥华唐人街殴打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07月30日讯】(大纪元记者何汉明温哥华报导)7月28日下午约1点钟,一名曾多次骚扰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帮凶,来到温哥华唐人街的法轮功炼功点,谩骂在场的法轮功学员,并以专业打手的手法殴打在场的一位法轮功学员、退党义工陈先生。温哥华法轮功发言人要求唐人街的警察局彻底调查这桩殴打法轮功学员的暴力事件。温哥华退党服务中心认为,这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周永康一手策划的纽约法拉盛事件在海外其他国家的延续。

在唐人街发生严重殴打法轮功学员陈先生的事件之后,温哥华法轮功发言人张素表示,“在过去九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构陷和诬蔑宣传,使得一些华人沦为中共的海外打手和帮凶。我们要求唐人街警察局对今天发生的殴打法轮功学员的事件进行彻底调查,决不允许宗教仇恨的谩骂和攻击在唐人街一再发生。”

温哥华退党服务中心的黄女士指出,在纽约华人集中居住的法拉盛发生的攻击退党义工和法轮功学员的事件,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曾任四川省委书记、中共公安部长、现为中共党魁之一的周永康一手策划,企图以此转移公众追讨四川汶川地震中豆腐渣工程造成无数学生死亡的罪责,以及转嫁中共正面临的统治危机。一盘电话录音显示中共驻纽约领馆的总领事彭克玉参与策划法拉盛事件,此后在法国巴黎、美国华盛顿DC、洛杉矶等城市都先后发生了当地中领馆煽动的围攻法轮功学员事件。

黄女士表示,7月27日(星期日)法轮功学员在唐人街展示真相长城时,就有华人过来说:中共最坏了,唐人街有好些店铺已经被他们收买了。黄女士说:“这跟中共在法拉盛苦心经营使之成为其红色地盘没什么差别。7月中旬以来,在温哥华唐人街发生的多起攻击法轮功学员的事件,是周永康策划的法拉盛事件这个大背景下的又一幕。”

被殴打的法轮功学员陈述事件经过

被严重殴打的法轮功学员陈先生告诉大纪元记者:“大概在下午一点左右,我们正在唐人街的炼功点(位于)派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和退党资料等,这时来了一个人,这人曾经在别处骚扰过法轮功学员。他来了之后,把一个写有谩骂法轮功的褐色纸板皮摔在我们摆放资料的桌子上,然后就骂我们,骂法轮功。”

陈先生说:“我就拿出相机准备拍下他。这个人见我拿出相机,就冲了过来推我,我拿起相机拍摄他,他就抢我的相机,然后又开始打我,专门打我头部和脸,他打人的手法很专业,我一下子被打懵了,头很晕,赶快叫旁边的法轮功学员报警。”

“这个人见到我们报警,就想跑,我就上去拦住他,因为我们炼功人要求打不还手,我就只拉住他的衣服。在场另两位学员都是老阿姨,不懂英文,我只好接过老阿姨递过来的手机,一边手扯住那个人,一边打电话报警。这个人试图抢我的手机,不让我报警,但我没有让他抢到,他就打我打得更凶了,而且专挑我的头部和脸部打。他什么阴招都出来了,后来又打我下身,咬我等等。我被打的头很晕。”

最近在唐人街发生的攻击法轮功学员事件

7月中旬,几名法轮功学员在温哥华唐人街图书馆前派发真相资料等,被多人围攻谩骂;近日更是连续发生多起攻击法轮功学员的事件。

7月21日,两名法轮功学员在位于缅街夹片打街靠近道明信托的一侧派发《大纪元时报》和法轮功真相资料,菲菲时装店店主打电话纠集一帮华人谩骂这两名学员。

7月24日,菲菲时装店主朱菲菲报警诬告法轮功学员干扰她做生意。事实是当时两名学员,一个从未进过她的店,另一个那天是第一次进去想买件衣服。

7月27日,温哥华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城展示真相长城,菲菲时装店店主招来的一个人,不仅谩骂法轮功学员,还用衣服打学员曹女士的脸。当她看到法轮功学员打电话报警,立即跑进菲菲时装店。

7月28日,在法轮功学员唐人街炼功点,发生本文上述的中共帮凶严重殴打法轮功学员陈先生的暴力事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