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区民怨升高 退党大潮席卷四川

来自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消息,四川大地震后灾区民怨升到高点,近期不断有来自四川的民众声明退出中共,用真名声明退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一位学生表示,退党的人很多,所以共产党拚命在拉人入党,而四川军区一位工程师则看不惯共产党的高官贪污腐败,而声明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

四川的一位学生表示,以前申请加入共产党,审查很严格,现在共产党拚命在拉人入党,只要是大学生和中学生,都要求入团或入党,说明共产党多么害怕退党大潮,他利用破网软件上到大纪元退党网站,用真名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

四川学生:我用真名退的,中学生都使劲的往他党里面拉,想把他拽到党里面,就说明这个党还是退的人多,他感觉他的人少了,在使劲的往里面拽人,对有些想当官的还是有吸引力,但是很多老百姓不是太感兴趣。

声明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的四川工程师杨先生表示,只要是共产党高官拿的待遇都很高,当地军区都修建的很漂亮,军官坐拥高薪吃喝嫖赌,而底层的军人待遇相对不合理,国营企业也是一样的情况,而一般平民百姓的平均月薪仅一千多元。

杨先生:像我们这个地方,军政区他那个司令员,要拿两三万元一个月,军官吃地方上那些老板给他的回扣,他一年可以搞几十万,甚至上百万,中石油还有中国的几大银行,这个企业营不营利,他年薪照样拿几百万,上千万,企业是国家的全民的,实际上这是对老百姓的犯罪,对国家的犯罪。

杨先生也表示,现在中国的就业、贫富悬殊和腐败问题很严重,共产党把持了特权利益,不可能实施政治改革,唯有解体中共,中国才有希望。

杨先生:执政党最根本应该解决民生就业问题,但是恰恰共产党他忽略了,邓小平上台后,改革开放过后,物欲横流,不管是学术界也好,科技界也好一切都向钱看,官僚阶层他现在是最富有的阶层了。

新唐人记者谢玲 李文 熊斌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