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C组罗马尼亚将迎战荷兰

(本台报导)星期二(6月17日),罗马尼亚荷兰的球迷蜂拥至瑞士首都伯尔尼市(Berne City)准备观看2008年欧洲国家杯(Euro 2008)中的C组哪些国家要晋级8强的最后一战。

2008欧洲国家杯C组中,荷兰队目前积分已达6分笃定可以晋级8强决赛,荷兰的球迷前来加油是要陪伴他们的队伍进入总决赛。

如果积分2分的罗马尼亚击败荷兰队,那么到目前积分都只有一分的意大利队和法国队就将被淘汰出局。

罗马尼亚队在资格赛中以1:0击败荷兰队,他们的球迷对罗马尼亚队再次赢球充满信心。住在维也纳的罗马尼亚队支持者阿里欧恩伊(Mircea Alioanii)表示,意大利和法国队表现不佳。

世界杯亚军法国队只有在苏黎世(Zurich)的比赛中击败意大利队,而且罗马尼亚队未击败荷兰队的情况下才能晋级。

如果意大利队打败法国队,而罗马尼亚队未打败荷兰队,则意大利队可以晋级。

若是法国、罗马尼亚、意大利三队都得到相同的分数,而且进球数也相同,那么意大利就会因为拥有比其他两队较佳的欧洲足联记录而出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