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尔尼成橙色之城 荷兰球迷热情高

(本台消息)体育比赛不但是运动员的场上竞技,也是球迷们从四面八方聚在一起,唱歌、跳舞、度过几天快乐时光的机会,足球比赛精彩好看,风格各异的球迷们也颇具看点,荷兰球迷的热情更是不得了,一位荷兰球迷本人是验光师,他甚至带上了橙色的隐形眼镜,因为橙色是荷兰队的颜色。

大约至少有3万5千名荷兰球迷聚集在比赛地:瑞士的伯尔尼,荷兰队明亮的橙色在街上到处都是。

在荷兰队和意大利比赛前,成千上万的球迷们游行到体育馆,鸣喇叭、挥舞旗子,又唱又跳。游行打头的这辆双层巴士就是橙色的。荷兰的像征郁金香花也大显身手。

超级球迷罗斯(ROS)专门把自己的这辆车全部换上荷兰制造的部件,当然车要涂成荷兰队的橙色,外加一个狮子尾巴,"因为荷兰队是橙色的,我的袜子、短裤,所有的东西都是橙色的。”

看,身为验光师的罗斯(ROS)的隐形眼镜也是橙色的。

难怪有人说,体育比赛中,球迷们是一道更丰富多彩的风景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