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女子遭父亲囚禁二十四载 生七子女

(中央社维也纳二十七日法新电)奥地利警方今天逮捕一名七十三岁老翁,他被控把自己女儿囚禁在地下室长达二十四年,并性侵生下七名子女。

检方发言人表示,四十二岁的受害人伊丽莎白.佛里兹尔指控父亲犯下“滔天大罪”。这是奥地利近年传出第三起父母囚禁子女的骇人听闻事件。

调查人员表示,这名妇女在奥地利东部南奥地利省阿姆斯泰登附近的父亲住宅密封地下室内,共生下七名子女。

检方发言人塞德拉西克在记者会上表示,佛里兹尔提出的绑架和乱伦指控“相当可信”。

警方表示,嫌犯被捕后沉默不语,他们仍在尝试让他开口。南奥地利省犯罪侦查单位负责人波瑟表示,警方对能获致突破抱持希望。

警方表示,将会采集DNA样本送检,作为调查行动的一环。

警方指出,佛里兹尔育有三子三女,年龄介于五到二十岁之间,第七个小孩于出生三天后夭折。

据ORF国家电视台报导,这名母亲和她的孩子如今交由一个心理学家团队照顾。

前述六名子女从未向有关当局办理登记。这起匪夷所思的案件于其中一名十九岁女儿,因重病在四月中住进阿姆斯泰登一家医院后才曝光。

试图查证感染性质的医生,寻求与病人的母亲连络调查背景医疗资讯,佛里兹尔遭监禁情事才曝光。

多年来佛里兹尔一直被通报为失踪人口,国际刑警组织曾针对她的失踪案立案调查。奥地利地方当局始终认为,她遭某个教派掌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