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惧民族主义狂热 十万大学生遭软禁

4月18号开始,中共及其媒体大肆煽动的极端民族主义的狂热火焰终于在魏京生先生的家乡安徽被点燃,省城合肥几所高校的上万名大学当天下午冲击了处于这座城市最繁华的路段三里庵的国购广场和其中的最大商户家乐福超市,19号抗议的声浪继续高涨,虽然政府一大早就动用了二十多辆工程车辆占据了国购广场,并且出动了超过三百名防暴员警,但是当天抗议的人数一点也不比前一天少,19号下午,抗议队伍开始转为游行示威,虽然矛头没有对准中共,但是这类似于‘六.四’的举动着实让中共吃惊不小,他们开始回忆起十九年前他们屠杀的场景,当时遭到屠杀的好像也是这样一群年轻人。想到这里,中共邪党不由得打了个冷战。

19号开始,中共开始考虑灭火,当天的人民日报发表了一篇评论员文章《把自己的事情办好》,文章开始号召全国人民立足本职工作,反抗西方和藏独势力,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来,中共心里头在想什么。

20号凌晨11点多,合肥市各大高校辅导员被紧急召集开会,要求深入学生当中劝导学生停止示威游行,凌晨时候我们辅导员突然跑来寝室给我们讲话,告诫我们第二天不要出门,学校可能会采取封校的措施,要知道,大学四年来我们辅导员就来过我们寝室不到五次,更别说她一个女人凌晨过来男生寝室,可见中共战栗的程度。

20号早上起来果然就有消息传来,学校已经部署大多数老师和其他教职工到学校各大小门口封堵人员进出,所有学生,只要没有辅导员开出的特殊事情的证明通通不得出校。任何人没有教职工证件不得进入学校。我连忙电话联系了邻近几个学校的老同学,才知道他们的情况根我们一样甚至更加严厉。有的学校还采取了每隔若干小时点一次名的集中营式的做法。就只要,中国科教城合肥的几十万二十多岁的成年人大学生被限制了自由。其间,单我所在的安徽农业大学就多次出现因为学生进出遭阻拦而发生的语言和肢体冲突。更为引人注意的是,当天中午开始,校方破例中午时间动用宣传广播向被关在学校的大学生宣传党文化,继续污蔑西方世界和挑拨汉藏关系。

本来,这场学生爱国运动就是中共所煽动和倡导的,最起码也是默许的。中共极力希望根98年反美和05年反日一样,再次在国内掀起一场反对西方的政治运动。把所谓的国人民意展示给西方,同时,还可以转移国人,特别是年轻人对国内通胀高攀、股市房市动荡,尤其是大学生就业困难的注意视线。达到让人民对处于崩溃边缘的中国经济的忽视的目的。其根本用意还是在拖延自己邪恶政权崩塌的时间,企图继续压制和盘剥中国人民。可是,中共又十分害怕学生在高呼反对西方的口号的同时忽然意识到其实一切的不满和怨恨其实来源与中共政权,意识到自己就是他们最大的敌人,特别是在19号学生走上街头游行之后,中共终于做出熄火的决定。

其实,稍有头脑的学生早就看出了中共集团的真正用意,也明白自己真正的矛头所指,他们围攻家乐福超市只是假像,因为谁都知道对家乐福中国销售商的打击根本不会触及法国家乐福的一点点利益。希望发动更多的学生力量最终将矛头对准共产邪灵才是聪明的中国安徽人的真正用意。中共现在已经处于两难境地,进退都将不保。他们现在唯一可以拿出来的手段就是压制学生,落实到具体就是最为愚蠢的限制学生自由的办法。可纸又怎么能包的住火了,大学生都是二十几岁的成年人,不要等到他们忍无可忍的时候,千万不要。

到我发稿的时间为止,合肥的数十万大学生依然遭到非法的软禁。我在这里要奉劝合肥高校的管理高层,千万不要玩火,打开校门还学生自由才是最明智的动作;我要奉劝合肥和安徽高层领导,安徽人从来就是政治动物,不要把安徽学生当弱智,不要等到自食其果的时候。将来的共和体制下,你说你是魏京生的老乡不会减免对你们恶性的惩罚;我最需要奉劝的还是中共高层,请拿出明智的动作,停止对西方世界和对达赖活佛的污蔑行径,奥运会本来就不是你一伙恶棍可以举办的,干脆趁早停下来,千万不要硬撑。还有就是识相一点,现在就还政于民还来得及,要不然就是万劫不复的下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