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低价豪华跑车首次亮相

跑车的价格往往比较高﹐例如目前最便宜的福特野马GT价格是2万6千美元。而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在今年的纽约国际汽车展上首次推出一款低价豪华跑车—现代劳恩斯。让我们来看一看。

韩国的现代汽车(Hyundai)所推出的劳恩斯双门跑车(Genesis Coupe)﹐在今年的纽约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就吸引了很多喜欢跑车的年轻人的目光。

这款现代劳恩斯豪华双门跑车,外观保留了整体线条的流动感,前后车灯以及侧窗的造型也同样沿用了概念车原有的设计理念,而它同劳恩斯豪华轿车一样,采用后轮驱动方式。在动力方面﹐有两款发动机可选,2.0升涡轮增压四缸引擎最大功率达 212马力﹐或者是3.8升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06马力。

现代汽车公司宣称﹐劳恩斯跑车是最便宜的300马力以上的跑车﹐但是目前还没有定出具体价格﹐据估计起步价格在2万

美元以下,计划将在2009年春季开始销售。 现代汽车北美发展规划副总裁约翰·克拉西科(John Krafcik)认为﹐劳恩斯跑车会很受欢迎:“美国车迷对这类车很狂热﹐我们很高兴向市场引进这款车。目前还没有竞争者提供这类车。”

现代汽车北美销售副总裁 大卫·朱可夫斯基(David Zuchowski)希望劳恩斯跑车会让更多车迷关注现代汽车品牌: “会吸引很多没有接触我们品牌的人感兴趣﹐对我们其它系列的车也会起到光环效应。我们对这款劳恩斯跑车和劳恩斯四门轿车的组合期望很高。"

今年的纽约汽车展览目前正在贾维茨中心进行﹐到3月30日为止﹐成人门票是14美元。喜爱汽车的观众朋友们可以去亲身感受一下各种新款的汽车。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