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纵横】欧盟违规驾车者将面临跨国处罚

【新唐人2008年3月23日讯】【欧洲纵横】(53)欧盟违规驾车者将面临跨国处罚:欧盟范围的扩大,各国间交通网络也发达起来。

各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欧洲纵横》节目。首先我们进入今天节目的第一站,时事经纬。

时事经纬—

1.欧盟违规驾车者将面临跨国处罚

随着欧盟范围的扩大,欧洲各国间的交通网络也因此变得越来越发达,同一条高速公路可以跨越几个不同的国家。然而,这在给人们带来方便的同时,也让警察们在处理跨国交通违规事件时非常的头痛。为了解决这一难题,欧盟出台了新的交通政策,下面请看报导。

2. 欧洲努力消灭儿童贫困

虽然欧洲各国从整体上来讲处在世界发达国家之列,但是,个别国家还会存在贫困问题,特别是儿童贫困现象。作为联合国儿童权利公约的签约国,欧盟各国针对这一问题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下面请看来自欧洲的综合报导。

民风纯韵

法国波恩慈善拍卖会和葡萄酒

法国的葡萄酒举世闻名,它不仅是法国人饮食文化的一部分,也广受世界各地葡萄酒爱好者的喜爱。其中,伯恩城最著名的慈善机构–“主宫医院”的葡萄酒更是久负盛名。下面,就请您和我们的摄制组一起去当地了解一下吧。

亲爱的观众朋友,又到了和您说再见的时间了,谢谢您的收看本期的《欧洲纵横》,我们下次节目时间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