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举行《九评》发表两周年研讨会

【新唐人】今年十一月﹐是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时报》发表《九评共产党》社论两周年之际。那么两年后的今天﹐《九评》起了什么样作用呢?让我们一起去旧金山中国城举办的一场《九评》两周年研讨会看一看。

由大纪元时报、北加州退党活动中心、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联合举办的《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研讨会﹐在旧金山中国城花园角广场活动中心举行,吸引了许多华裔民众参加并发言。

主持人﹐旧金山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时事评论员兰述﹐介绍了两年来《九评》在中国大陆秘密传播﹐及许多民众通过不同的渠道阅读了《九评》的情况。他指《九评》的最大作用﹐是让中华民族进行了道德反省。“他实际上是为我们整个中华民族进入一个’后中共’的社会﹐进入一个没有共产党的’后中共’的社会做了一个道德和思想上的准备。”

不少参加研讨会的与会人士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一段难忘的经历。

旧金山湾区居民邹伟表示﹐“真正让我系统研究中共历史的时候﹐就是这个九评出来之后。”

旧金山湾区居民任妈妈指﹐“从那个九评刚发表的那个时候﹐我一看﹐一边看﹐一边哭。”

旧金山湾区居民JESSECA认为﹐“才真正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我信了一个不该信的东西。”

他们认为﹐两年来﹐《九评》在国内外广泛传播﹐对唤醒民众认清共产党的本质起到了重要作用。

希望之声国际网络广播电台总裁曾勇表示﹐越好心的中国人﹐越会对中共抱有幻想﹐期待它能变好﹐他说﹐但是读了《九评》之后﹐人们会丢掉这个幻想。“改革对中共不是个时间表的问题,而是个不存在的问题。”他认为﹐重新审视自己良心﹐觉悟自己的责任﹐会来帮助更多中国人真正了解中共治下几十年的历史真相。

新唐人记者韩宁在美国加州旧金山的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