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湾区华运会拉开了序幕

【新唐人】第22届旧金山湾区华人运动会高尔夫球和篮球比赛拉开了序幕。请看本台记者发来的详细报导。

第二十二届旧金山湾区华人运动大会高尔夫球赛,在莫干山(Morgan Hill)的Coyote Creek高尔夫球场举行。包括台湾旧金山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廖伟平、库颇提诺市市长鲁文索(Richard Lowenthal)等70多位高尔夫球好手和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据主办者张运麦和许怀狮表示,高尔夫球是每年旧金山湾区华人运动大会的比赛项目,今年有17个组参加18洞比赛。其中有Evegreen,Go Green及AGA等团队。

廖伟平表示,自己爱好打高尔夫球,因为大家平时都很辛苦,打高尔夫球可以和朋友边打球边放松聊天。

旧金山华运会主任委员仪容还特地从圣荷西的林布克高中(Lynbrook High School)篮球比赛场赶来,为高尔夫球赛打气助兴。仪容说,华运会以大家健身娱乐为主。看到球员都是以球会友,球队与球队之间又是互相学习,气氛非常融洽,感到高兴。

她表示,打高尔夫球需要大家心平气和、思想安静;是一种很好的运动。而篮球则比较激烈,一静一动,是完全不一样的比赛。今年篮球比赛有五十二队参加,比去年多出十队。

南湾华侨文教中心主任梁崇礼与主委仪容为本届篮球比赛开球。佛利蒙中文学校妈妈队的参赛,给本届比赛带来她们对篮球运动独特的心得。篮球决赛将在25日举行。

新唐人记者韩宁在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