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仍未解凍? 6部參演影片恐上映困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1日訊】中國女星范冰冰偷逃稅風波已經塵埃落定,但其演藝事業可能因此受挫。近日,范冰冰參演的《大轟炸》取消在大陸上映,據稱,她還有6部出演的影片也可能面臨「上映困難」。

范冰冰因涉嫌偷逃稅被當局罰款近9億人民幣,雖然免於刑責,但無疑對她的演藝生涯有不利影響。

10月17日,范冰冰參演的二戰題材電影《大轟炸》,宣布在大陸取消上映。目前,范冰冰至少還有6部出演的影片,也可能會面臨「上映困難」。這6部電影是《手機2》、《日月人魚》、《她殺》、《爵跡2》、《355》和《愚人遊戲》。

目前,范冰冰雖已平安落地,但仍未出現在公開場合。北京時間11月9日晚,有粉絲晒出范冰冰慶生照片,照片中范冰冰被眾人圍在中間,笑容滿面的她狀態還不錯。外界認為,即使范冰冰重回公眾面前,其演藝事業可能也不會再如以往般順利。

9日,中共國家廣播電視總局發布「限薪令」,大陸演藝界人士未來將告別「天價片酬」。廣電總局發布的通知要求,影視劇演員片酬不得超過製作總成本的40%,其中主要演員片酬不得超過總片酬的70%。

此外,范冰冰的經紀人穆曉光至今仍下落不明,引發輿論關注。在此次范冰冰陰陽合同逃稅案中,穆曉光被指控「指使公司員工隱匿、故意銷毀涉案公司的會計憑證、賬簿,阻撓稅務機關調查,涉嫌犯罪…」他被中共警方採取強制措施後,至今沒有消息。

日前,有台媒報導,穆曉光正在辦理離婚,並已經被法院判准。穆曉光這一舉動,被外界認為有轉移資產點嫌疑。有知情人爆料,穆曉光身價高達10億人民幣。

公開資料顯示,穆曉光本名牟恩廣,祖籍山東省,出生於台灣,年月不詳。他是上海著名的151會所老闆和台灣娛樂圈幕後推手。穆曉光到大陸發展後,他立刻相中了范冰冰,並幫助其脫離了華誼兄弟公司,創建了范冰冰工作室。將范冰冰打造成中國一線藝人。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鏈接: 傳范冰冰身家高達60億 計劃移民美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