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炸彈郵包案嫌犯落網 正面照曝光 有犯罪前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7日訊】向美國民主黨政要和商界大佬寄送「炸彈郵包」的一名嫌犯26日早間在邁阿密地區落網,該嫌犯的正面照隨即被媒體曝光。美國司法部將在美東時間下午2時30分就此案召開記者會。迄今為止,全美在最近的三天內已經發現了至少12個被寄出的可疑郵包。

當地時間10月26日早間,聯邦警察在佛羅里達州勞德岱堡(Ft.Lauderdale)附近的種植園市(Plantation)逮捕了一名涉嫌寄送爆炸包裹的男子。



圖為美國聯邦調查局特工於2018年10月26日在邁阿密北部種植園的汽車區商店尋找線索和證據。其後不久,FBI抓捕了向民主黨政要郵寄管道炸彈和可疑包裹的嫌犯Cesar Sayoc。(MICHELE EVE SANDBERG/AFP/Getty Images)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26日報導,嫌犯謝亞克(Cesar Sayoc) 現年56歲,有犯罪前科。此人有個住址在佛州艾文杜拉(Aventura),不過他與紐約也有關係。

報導引述一名執法官員表示,在偵辦近日接連發生寄送可疑郵包案件的過程中,執法人員通過追蹤找到的各種線索,聚焦到了佛羅里達州南部以及這個地區的一個郵件處理中心,最終順利將嫌犯抓獲。從本月24日到目前為止,全美已查獲12件炸彈郵包

隨後有多家美國媒體曝光了謝亞克的正面照。




美國郵寄炸彈郵包的嫌犯謝亞克(Cesar Sayoc) 2018年10月26日在佛州邁阿密地區被抓捕。(Broward County Sheriff’s Office via Getty Images)

美國司法部已宣布,即將在美東時間26日下午2時30分就此案件召開記者會。

(記者欣然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