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平安落地有預兆 和李晨主演新片日本上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4日訊】范冰冰失蹤事件終於塵埃落定。中共官方日前公布,范冰冰需繳納近9億人民幣稅款及罰金,即可免於刑責。在此之前,已有跡象顯示,范冰冰可「平安落地」。在其多部新片被禁播時期,她和未婚夫李晨主演的一部電影近日在日本上映。

10月3日,中共官媒報導,經查實范冰冰及其旗下公司有偷漏稅行為,稅務部門9月30日已向范冰冰發出巨額罰單,需補交稅金及罰金共計8.83946億元。

同日,范冰冰也在微博發表道歉信,表示將全力籌措資金繳清罰款。這距離她5月被指涉嫌「陰陽合同」神秘消失,已過去4個多月時間。

有細心粉絲發現,在官方公布對范冰冰的處罰消息之前,已有「訊號」顯示,范冰冰應不久即可公開露臉。

自范冰冰神秘消失後,其主演的新片均遭封殺。電視劇《巴清傳》被禁播,《爵跡2》宣布改檔,電影《手機2》上映日亦遙遙無期,所有影片都被迫下架。但唯獨和其未婚夫李晨出演的電影《空天獵》,於9月22日在日本上映。

《空天獵》是一部軍事題材電影,而李晨據說有軍中背景。李晨曾經在拍攝跑男時透露,自己的父母,爺爺奶奶都是軍人,李晨可謂是典型的軍三代。按照李晨的說法,他的爺爺1937年就在延安抗大上學,至少是個中將。

有分析認為,《空天獵》在日本上映,預示範冰冰或可安然度過逃稅難關,同時也是為其將來重新露面,釋放解禁「訊號」。

另外,范冰冰被「神隱」期間,坊間傳聞李晨可能會與其分道揚鑣。不過,從這部兩人共同主演的電影公開上映來看,范李之間沒有出現異常跡象。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