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佛羅倫斯徘徊外海 千萬人處警告區

【新唐人2018年09月12日訊】目前,颶風佛羅倫斯已降為3級,以風速每小時125英里靠近美國北卡羅萊納州,預計週四或週五登陸。

週三,佛羅倫斯颶風警告區域已覆蓋弗吉尼亞、北卡和南卡三州超過1000萬民眾。截至週二,三州約有170萬人接到撤離海岸的警告,學校和工廠則被關閉。而喬治亞州部分區域也將受颶風影響。

國家颶風中心稱,颶風佛羅倫斯目前正在北卡州南部海岸附近徘徊,帶來大量降雨。

美聯社記者 Seth Borenstein:颶風很大,這是一場非常大的風暴,這就是為什麼你不用關注它在哪裏登陸的原因。這場颶風,基本上它的寬度大約是南卡州的大小,也許更寬一些。

颶風將要經過地區的居民正在採取各種措施,減少自己家園的損失。有的將一樓的床用罐頭墊高,把傢俱放到床上。

商店裡等待買食物和生活用品的民衆排起了長隊。

還有人把門窗用木板或者金屬板子釘上,外面再放上沙袋。

北卡州居民 Gray Styers:現在就是焦慮,腎上腺素(升高),做我們能做的。不是真的害怕,因為我們無法控制很多事情。我們擔心的是未知的將來。

颶風佛羅倫斯將可能是至少25年來襲擊這一區域的最強風暴。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發表錄像講話,警告民衆颶風的危險。

美國總統 川普:躲開颶風,這不是好玩的。這是一個很強大的颶風,可能從未有過的那麼大,水量巨大。風暴即將來臨,我們希望每個人都安全。

北卡州長库珀也呼籲民眾注意安全。

北卡州長 库珀:我們不想在這場風暴中失去任何一位北卡州民衆的生命。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