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燕」橫掃日本 所經之處險象環生(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4日訊】25年來襲撃日本最強的颱風「飛燕」於中午從四國德島市登陸後,夾帶狂風暴雨,以時速65公里的速度向北北東前進,為日本近年來罕見的風力。從網友上傳的視頻可見,「飛燕」所經之處已造成不小的災害損乏。

稍早發生飛燕引發的強風豪雨,讓建在人工島上關西國際機場幾乎泡在海水中,一艘停泊在大阪灣的油輪「寶運丸」遭強風吹離港口,撞上機場唯一對外聯絡道,船還卡在橋上。

●京都車站幾乎沒什麼旅客,風雨灌進車站,從屋頂吹過,突然一聲巨響,一塊巨型黑色建物與其他多塊玻璃從天花跌下,有些碎片擊中地面數人,造成有人走避不及受傷。

●大阪巿中心一棟整修的建築物外牆,有多塊米黃色的長方形板掉下,撒落一地,鋼架則在半空中搖搖欲墜。

另有店舖招牌傾倒、外牆噴飛、樹木塌下、車門被吹壞或傾斜在路邊,險象環生。

相關視頻:



●位於大阪府的茨木神社屋頂被掀。當地道路遭被吹落的鐵皮、木條佔據。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