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燕」襲日 關西機場聯外橋遭油輪撞撃(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4日訊】25年來襲撃日本最強的颱風飛燕」於中午從四國德島市登陸,夾帶狂風暴雨,以時速65公里的速度向北北東前進,為日本近年來罕見的風力。目前,關西國際機場對外唯一聯絡道遭一艘油輪撞撃,船仍卡在橋上。

飛燕在德島市登陸後,下午2點左右登陸神戶市附近,據日本氣象廳最新的氣象資料顯示,大阪測得每秒47.4公尺的57年來的最強陣風風速,多地也出現16、17級以上的強陣風,打破多個測站的風速紀錄。

飛燕引發的強風豪雨,讓建在人工島上關西國際機場部份區域泡在海水中,一艘停泊在大阪灣的油輪「寶運丸」遭強風吹離港口,撞上機場唯一對外聯絡道,船上11名船員沒有生命危險,但聯絡橋結構受到破壞,目前船仍卡在橋上。

相關視頻:


颱風「飛燕」,已當地時間今天中午左右從四國的德島縣南部登陸,氣象廳確認這是25年來侵襲日本的最強颱風,警告多地會下暴雨,呼籲民眾小心土石流。

日本今夏飽受豪雨、土石流、水災、史上最高溫等天災之苦,今年第21號颱風「飛燕」又在西日本登陸,關東與北海道也會出現惡劣天候。

目前已有近600架航班停飛、新幹線多列次停駛,鐵公路交通大受影響。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鏈接: 25年來最強 颱風飛燕登陸日本四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