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8月30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灣區兩家西爾斯百貨店Kmart超市將關店

西爾斯控股旗下的西爾斯百貨店(Sears)和Kmart超市在全國將關掉46家店面,灣區也有兩家店即將關店。在安提阿(Antioch)的一家Kmart和在聖塔克魯茲(Santa Cruz)的一家西爾斯百貨店計劃關張,預計將於30號(明天)開始進行清倉甩賣。

2. 加州大麻種植農場 90%使用違禁農藥

聯邦的一項研究發現,被加州政府認為合法的大麻種植農場,大約90%使用被禁用的致命農藥加保扶(Carbofuran),這是目前市面上毒性最強的農藥之一。使用這種農藥,不僅對大麻吸食者造成傷害,而且也嚴重破壞了種植區域的土壤、野生動物和水資源。

3. 最新報告:半數加州人美國夢碎

加州公共政策研究中心(PPIC)的最新調查發現,超過半數的加州人說,要在加州實現美國夢,越來越困難。研究中心調查了3,318名加州人,發現55%的被訪者認為,在生活費高的加州努力工作,已經很難獲得好的經濟地位,反而在其它州會更容易。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定義的美國夢是,如果你努力工作,就可以改善經濟和生活。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