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撥款680萬 助灣區捷運安保升級

【新唐人2018年08月28日訊】灣區捷運Bart搶劫和襲擊事件頻發。週一(8月27日),捷運當局表示,收到聯邦撥發的680萬美元,用於加強警察巡邏和升級安保系統。來看報導。

BART表示這些款項將用於加派警力巡邏的補貼,無線電通信系統以及升級部分路段的安全攝像頭等。

其中362萬用於升級舊金山市內Powell街,市政中心(Civic Center)和16街等車站的老舊攝像頭。 目前BART正在逐步升級整個安全系統,已在在車廂和車站安裝了4,000多個攝像頭。

200萬用於無線電通信系統的升級,將舊金山,阿拉米達和康特拉科斯塔縣的車站內的無線電和區域系統鏈接。

餘下114萬,用於最繁忙車站的警察巡邏的補貼。這個由7名警員和1名警長組成的警察巡邏小組成立於2011年,主要是打擊財產犯罪。

BART總經理表示聯邦的撥款將加強捷運的安保,保障乘客安全出行。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