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8月25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特斯拉菲利蒙工廠發生火災 沒有傷害

特斯拉(Tesla)菲利蒙工廠23號晚發生火災,所幸火勢快速被撲滅。消防局表示,工廠旁準備回收的紙板起火,並引燃了電線,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害或工廠損壞。特斯拉近來利空頻傳,除了私有化進程的財務風險之外,Model 3因為趕工,良率不高,導致數千輛需再次返工修補。種種消息讓特斯拉股價表現疲弱。

2. 舊金山飛機撞上飛鳥安全返航

24號週五凌晨,舊金山機場一架班機起飛不久後就撞上一群飛鳥,隨後安全返航。這是一架聯合航空公司從舊金山飛往新加坡的波音787飛機,旅客表示,駕駛員在起飛後不久通知大家,飛機頭部撞上了飛鳥,可能引擎也會有問題,所以必須返航。飛機在大約一個半小時後成功降落於舊金山國際機場。

3. 加州一大火找到起因 嫌犯自首

加州林業和防火當局宣布了北加州7月的克拉瑪松野火(Klamathon Fire)的起因,是一個嫌犯點燃一堆垃圾後引起的。該嫌犯焚燒垃圾前沒有申請許可,那堆垃圾的火火勢很快失去了控制,火勢失控後他自己打了911報警。這場大火持續了一週,燃燒了近4萬英畝,造成1人死亡,35戶住家和48個建築物被焚毀;大批居民因此被緊急撤離。當局表示,警方一開始就懷疑上了嫌犯,但因為事關重大,所以一直在仔細調查,直到嫌犯自首歸案。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