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眾議員候選人Reed:支持大赦夢想生

【新唐人2018年08月23日訊】加州國會第30選區眾議院候選人Mark Reed,8月中旬拜訪本台洛杉磯分台時,指出幾項人們對無證移民常有的錯誤觀念,並談及他對川普(特朗普)總統大赦180萬夢想生的看法。一起來瞭解。

身為墨西哥第二大城瓜達拉哈拉居民的後裔,Mark Reed對無證移民的態度,可謂兩極化。對曾犯罪違法者,希望盡快把他們遞解出境;對沒有犯罪且未曾享受美國福利者,則給予居留權。

加州國會眾議員候選人Mark Reed:「我喜歡川普總統提出的想法,他提議建邊境牆,並給180萬無證移民居留權。」

其實之前里根總統也有相同政策。當時的附帶條件就是建邊境牆,不過當時國會並未撥款。

此外,Reed在研究許多相關數據後發現,無證移民給美國帶來極大的負擔,例如為無證移民提供的福利等社會服務,每年得花九百億美元。

加州國會眾議員候選人Mark Reed:「令人印象深刻的事實,是非法移民並未如人宣稱的對美國經濟有貢獻。若你看美國福利系統、補貼住房和被關押的比例。全美各縣各州的監獄裡,三分之一的犯人是無證移民。」

為了關押這些無證移民罪犯,美國人每天得支付三百萬美元。

不過無證移民的主要來源,並非是人們以為的偷渡入境。

加州國會眾議員候選人Mark Reed:「六成美國的無證移民是因簽證逾期,不是墨西哥裔、瓜達拉哈拉城居民、尼加拉瓜或中美洲來的,他們是簽證逾期未歸。國會不能糾正此問題,不適任也沒盡責。」

此外,Reed支持在中南美洲各國設立大使館,直接在當地處理庇護申請,以避免大量庇護申請者先進入美國,使用社會福利,增加美國的負擔。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