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丈夫馮德倫誇會做飯 舒淇一句回應秀恩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8日訊】舒淇與導演丈夫馮德倫結婚兩年,兩人的感情一直甜蜜低調。她最近上大陸綜藝節目《中餐廳2》,遇趙薇提及「馮德倫曾誇你超會做飯」,「是不是因為他不會燒飯」,結果她甜蜜回應:「只要我燒的,他都說好。」

舒淇近期與趙薇、蘇有朋、王俊凱等擔任《中餐廳2》的固定班底,眾位明星分工合作,到法國經營餐廳。最近播出的一段節目視頻一開頭就顯示,舒淇與趙薇在餐廳準備食材時,廚房的水槽出現了嚴重漏水的情況。

令人意外的是,舒淇主動承擔起修下水道,而且修的有模有樣。看到舒淇如此能幹,趙薇很是感慨:「我從來沒有看到過,你有這樣的一面,你現在的身上是泛著光環的。」

看到舒淇賢慧的模樣,趙薇說起之前看過一則新聞,內容是馮德倫驕傲地對著鏡頭說:「我老婆特別會燒飯。」

舒淇聽到誇獎,似乎不以為意,她只是一邊拖地一邊坦誠地說:「我從來沒有認真地為他燒過一頓飯。」

趙薇笑說:「你隨便燒燒,他已經可以吹牛了?」舒淇則賣關子地問:「你知道為什麼嗎?」趙薇原本還猜測是因馮德倫不會煮飯,不料舒淇甜蜜地解釋:「只要我燒的,他都說好。」

看到舒淇如此秀恩愛,趙薇不禁感歎:「你這相夫相得很棒。」

節目中,舒淇自嘲,平時在家都不怎麼做事,可錄節目是打掃煮飯樣樣來。她在修好了下水道、打掃衛生之後,廚房變得整潔如初。她最後一臉驕傲地說:「我老公看到我這麼能幹,不知道會有多開心呢!」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