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白宮例行演講 讚ICE執法保衛國民

【新唐人2018年07月28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五發表每週例行演說,強調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的職責,是執行移民法,保護美國國土安全。

川普首先回顧說,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也就是ICE的成立,是與國際反恐聯繫在一起的。

美國總統川普:「9/11的一個重要教訓就是,移民執法挽救生命。我們必須執行規則,反對簽證造假、非法超期滯留、非法入境以及其他移民違法犯罪,他們是犯罪。相信我,他們是犯罪。」

美國總統川普:「這些(犯罪)是恐怖分子、毒販、走私兒童犯、人販子、黑幫分子等所為,無數未知和未經登記的罪犯進入美國,威脅國民安全。」

川普說,2017財年,在美國,僅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逮捕的、被起訴和判罪的外國人,就超過12萬7000人。

川普強調,移民和海關執法人員是保衛國民生命安全的英雄。

美國總統川普:「沒有ICE的英雄們,我們就沒有執法,沒有邊境,也就沒有國家。」

川普還批評民主黨人要取締移民和海關執法局,是要打開邊境,引入犯罪,所幸該提議上週被眾議院拒絕。

新唐人記者易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