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正規3輯賣破175萬張 成Gaon首張百萬專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6日訊】韓國Gaon Chart今(16)日發表「2018上半年專輯榜」,防彈少年團(BTS)於5月18日推出的韓文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Tear’》摘下2018上半年專輯榜冠軍。該專輯也於12日獲得Gaon的「百萬專輯認證」。

《LOVE YOURSELF 轉‘Tear’》不僅以175萬117張的累計銷量摘下「2018上半年專輯榜」冠軍,該專輯也是韓國最具代表性的榜單「Gaon Chart」開始專輯銷量認證制度以來,第一張獲得百萬專輯認證的作品。

Gaon Chart於6月8日發表5月份專輯排行榜資料時,防彈少年團的《LOVE YOURSELF 轉‘Tear’》便以推出14天熱銷166萬4041張的成績,奪得「月專輯排行榜」之冠,同時創下Gaon統計史上「單月最高銷售紀錄」。今日Gaon Chart又宣告該專輯成為Gaon Chart認證史上首張百萬專輯,防彈少年團所創下的紀錄又多了一條。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