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口健太郎與高畑充希被曝 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6日訊】日媒「日刊現代」今(16)日報導,主演日劇《Signal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的27歲日本男星坂口健太郎,與主演《大姊當家》的26歲女星高畑充希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中。

2016年11月日媒「日刊體育」就曾報導,坂口健太郎高畑充希因共同參與NHK晨間劇《大姊當家》及電影《那一年我們談的那場戀愛》的拍攝工作而走近,並正式交往成為戀人關係。

今日「日刊現代」報導,有演藝圈相關人士透露,坂口健太郎已正式向父母及姐姐介紹高畑充希,並且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中。兩人已交往超過2年,過程也很順利。

該報導曝光後,日本民眾也於網路寫下祝福:「很好耶,兩人年齡也很相近,祝福他們!」「很喜歡這兩人,希望他們幸福呢!」「兩個人都很好,總覺得如果是他們倆,會幸福的。」「希望這對好感度很高的情侶,能成為好感度很高的夫妻呢!」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