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與李棟旭因工作繁忙分手 獲公司證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02日訊】今年3月,被媒體爆出交往中的秀智(Suzy)與李棟旭,今(2)日韓媒「OSEN」獨家報導兩人已分手,隨後雙方經紀公司皆證實此消息。秀智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方面表示,兩人因工作行程繁忙,自然而然地疏遠而分手。

3月9日,韓媒「TV report」報導年齡相差13歲的兩人陷入熱戀,並被目擊到在首爾清潭洞約會,隨後兩人經紀公司皆證實此消息,當時李棟旭所屬經紀公司King Kong娛樂表示:「兩人處於相互了解階段,因為兩人成為戀人陷入熱戀是近期的事情,所以對於談及此事也較慎重。」

今天在兩人分手消息傳出後,秀智所屬公司JYP娛樂證實了此消息。另外,「OSEN」也報導,李棟旭King Kong娛樂表示:「李棟旭與秀智最近確實已分手。兩人回到前輩與後輩的關係。」

秀智正在拍攝預計於2019年播出的新劇《VAGABOND》,於劇中飾演女主角「高海麗」;李棟旭也正在拍攝新劇《LIFE》。兩人因工作繁忙而漸行漸遠,秀智與李棟旭這段曝光僅4個月的戀情,正式宣告結束。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