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隊幸運晉級 灣區球迷感謝韓國隊

【新唐人2018年06月28日訊】週三(6月27日)一大早,3000多灣區球迷在南灣一處體育場,集體觀看墨西哥與瑞典隊的比賽,雖然墨西哥0:3大比分落敗瑞典,但韓國隊奇蹟般戰勝德國隊,令墨西哥晉級,球迷大呼幸運。

6月27號,舊金山南灣墨西哥球隊的粉絲迷們一早來到聖荷西Avaya體育場,從大屏幕上觀看F小組墨西哥與瑞典的賽事。

球迷Oscar Muri:「我對墨西哥隊很失望,今晚我都想將這身衣服換成韓國隊的衣服。韓國隊非常棒,我會吹著號角熱愛他們,當然比墨西哥隊踢得好多了,重要的是我們晉級了。」

看到墨西哥以0比3輸給了瑞典隊,令球迷感到沮喪。從而轉台觀看同組韓國隊與德國隊的比賽。

球迷Elizabeth Delgado:「我們很高興,他們轉台,我們可以繼續觀看比賽。」

球迷Andrea Fernandez:「儘管我們輸了,我們還是有希望的,感謝韓國隊贏了球,奇跡般,德國隊出局,我們晉級,墨西哥加油。」

當天F小組的比賽韓國隊以2比0贏了德國隊,讓首場以1比0勝過德國隊的墨西哥隊晉級16強

球迷Oscar Murillo:「我們還有機會,我們認為今天的輸球,對他們來說只是一個警鐘,他們要想贏球的話,只會更難些。」

目前瑞典隊與墨西哥隊雙雙晉級16強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李舒健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