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6月27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舊金山機場提高網約車收費

從7月1號星期日開始,舊金山國際機場將提高對Uber、Lyft和Wingz等網約車的收費,從目前的3.80美元,提高到5美元。網約車到舊金山國際機場停靠,要通過計價系統收取交通擁堵費。同時,舊金山機場還在中央車庫頂層新設置了一個網約車專用乘降區,到這裡機場的額外收費只需3.60美元。Lyft預計在2週後,將所有的Lyft Line載客業務都轉移到網約車專用乘降區。

年薪11萬家庭在灣區屬低收入

美國住房及城市發展部近期更新了申請經濟住房的收入限額,新的數字顯示,在舊金山、聖馬刁和馬林縣,年收入11萬7千4百美元的四口之家屬於「低收入」,而一年7萬3千則屬於「非常低收入」。相比之下,全加州的「低收入」標準是一年收入不到6萬2千美元的四口之家,而「非常低收入」則指收入不到3萬8,700美元的家庭。

馬林縣花1萬7千只滅了15隻老鼠

馬林獨立報報導稱,縣房管局花費了17,500美元來對付馬林市金門村的鼠害,但從4月中旬以來,只殺死了7隻大老鼠和15隻小老鼠,每隻老鼠的費用高達761美元。金門村是一個擁有300個單位的公共住宅大樓,居民在3月的社區會議上抱怨老鼠氾濫,老鼠不僅在廚房裡啃食,甚至咀嚼壁櫥裡的衣服。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